别回头0420

只写甜甜小故事,现生已经很烦了,来这里休息一下吧~

[顾原]顾总什么时候才回来上班

炀炀吃醋了,顾总为了哄孩子,居然罢工一周,被迫加了一周班的助理表示,顾总什么时候才回来!!


ooc都是我的,文笔略渣,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
忙碌的顾总今天也有一个酒局,因为担心自家小孩儿在家里无聊,也为了给足安全感,就带着家属一块儿去了,却忘了告诉原炀,王晋也在这件事情。


顾青裴心情愉悦的和原炀和回到了住处,这个合同一签,自己就可以休息几天了,可以陪炀炀去附近玩儿,心下喜悦的他还没有注意到原炀一路上的沉默,还以为他只是累了而已。


直到回了家,顾青裴从厨房给原炀倒了一杯牛奶出来时,抬头才看到原炀的表情似乎有些不开心。


“炀炀怎么了?怎么不开心了。”原炀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了,被这么一问顿时有些慌张,他不知所措地站在那犹豫了好半晌才开口道:“下次别带我去了,不喜欢那种场合。”


顾青裴坐到了原炀旁边,拍拍自己的大腿,示意原炀坐过来。“炀炀过来。”


原炀看了一眼顾青裴的腿没有动,这是在一起以后,原炀为数不多的拒绝,只因他此时心情杂乱无比,还有些愧疚——顾青裴已经给他很多安全感了,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

“行吧,那我们就这样好好谈谈。”顾青裴也不强求,现在最重要的是安抚伤心的大狗狗,是以他只叹了口气,没有再勉强。


“怎么一下子就不想去酒会了?脸还皱成个包子样。”顾青裴今天之所以带他去,就是怕原炀误会,谁知道好像适得其反?


炀包子使劲揉了揉脸,还假装不在意道“没什么啊,我就是不喜欢了,不想去就是不想去。”


这一刻的原炀比任何时刻都坐得端正,虽然脸上看不出什么特别的情绪,但紧抓着衣服的双手却出卖了他的不平静。


顾青裴心疼的握住原炀紧握的手道:“小笨蛋,你吃醋了?对不起,我只是想着带你一起就没事了,怪我忘了说,没考虑你的感受。”


精明如顾青裴,怎么看不出来是什么情况,这种时候,就该好好安慰才是的。“炀炀,我们去冰岛看极光吧,我这次可以休息好几天。”忙了就让助理先顶几天,人总是要学会独立的。


“真的?!顾叔叔最棒了,我……我现在就去收拾行李,明天就出发吗?”原炀抱着顾青裴亲了一大口,激动的准备起身上楼去收拾,才刚站起来,就被顾青裴拉了回去。


因为重心不稳,原炀好巧不巧地坐在了顾青裴身上,以为砸痛了他,原炀的手胡乱撑着就想起身。


“唔……小笨蛋,再生气也不能压着那儿吧。”顾青裴拉起乱撑的手,盯着原炀满是歉意的眼睛,直接出击,“还是不放心我和别人说话?”


“……你不能这么说,那我如果和别人特别亲密的说话,要是还搂搂抱抱的,你会怎么办,肯定比我还生气吧。”


明明知道自己不占理,原炀还是硬气地叭叭说着,毕竟在他的人生观念里,输人不能输气势,更何况,他知道他的顾总会顺着他。


“ 还搂搂抱抱?原炀,你真的是越来越敢说了……你不是想做吗?我们现在就回房间吧,行李我明天起来收,下午再出发。”


之后便是一夜的缠绵,计划的下午出发改成了后一天中午,本该休息三天就上班的顾总,在外面野了一个星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助理:顾总,你什么时候回来上班,我顶不住了啊啊啊!!

  

顾总:顾叔叔是吧,一声一次,不过分吧


彩蛋:极光下的帐篷里,顾天仙和小狼狗聊天


希望喜欢,谢谢支持!♥

评论(27)

热度(119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