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0

只写甜甜小故事,现生已经很烦了,来这里休息一下吧~(一周一更/两更,4.20复更)

[及影]奶糖很甜,你更是

谈了恋爱以后,及川前辈更过分了,这次不仅剥夺小飞雄吃蛋糕的权利,还抢小飞雄才从别人那儿得到的奶糖吃。


ooc都是我的,文笔略渣,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
“小飞雄~”

及川一进门,就把躺在两人精心挑选的沙发上看排球比赛的影山拉到腿上,面对面坐好,抱着人埋进胸膛里。


影山一动不敢动,及川前辈越来越爱把自己往他怀里塞,虽然没什么不喜欢的,但还是有些不自在。“及川前辈,可以放我下来吗?”影山直接就说了自己的想法,却惹得及川生气。


及川闻言反而抱的更紧了些,还掐了掐自己手边的软肉,“小飞雄好讨厌,明明及川前辈这么不开心,你还讨厌我抱着……”


“……对不起,没有讨厌,只是有些不自在。及川前辈怎么了?有人欺负你吗?”及川听到影山这不靠谱的关心,一阵上下其手才平抚心情。


“小飞雄,你关心人这么敷衍呐,还有,及川前辈超强的,最多是被你气到而已。”顿了顿,又“咦”了一声道:“小飞雄好像是胖了耶,摸起来有软肉了。”


“啪!”影山毫不留情的朝着及川做恶的手拍了一巴掌,“及川前辈请不要乱碰,你的手……太往里面了。”


影山一时冲动,打完人后一阵心虚,小气又记仇的及川前辈一定会还回来的吧,“我只是最近减少了些锻炼量而已,教练说肌肉是需要休息的。”


影山不确信一般,伸手捏了下自己肚子上的肉,小声嘀咕道,“我真的长胖了吗,大不了,以后的蛋糕,我会少吃些。”


队里的大厨做饭本来就很好吃,回家以后,及川前辈又常做自己爱吃的菜,还会在回来的时候买好些甜点,有可能就是甜点吃多了才长胖的,可是他又真的很喜欢吃。


影山嘴上说着少吃些,心里却是不开心的,那嘴撅得老高,眼睛里也充满控诉。


影山是真的太好懂了,及川哪能看不到爱人的不开心,心里小小的谴责了自己一下,却还是没忍住口头上开玩笑,“那以后就都不买蛋糕了,免得小飞雄再长胖。”


影山直接愣住了,光是少吃些自己就很不开心了,及川前辈居然直接说不买?!可他忍住了,想着及川不开心,才没有和他“讨价还价”,心里却更加委屈了,淡淡的“哦”了一句。


“就……妥协了?小飞雄,都不提一下你的要求吗?及川前辈可能会满足你的哦。”太可怜了,看着委屈巴巴却又妥协了的影山,及川这个罪魁祸首都没忍住,只能间接给人机会。


“及川前辈吃糖吗?很甜的,吃了……心情会好一点。”也不知道一向呆头呆脑的影山是不知道可以提“以后要吃蛋糕”的要求,还是他的要求就是“及川前辈开心一点。”


一颗糖被放进了及川的手心,那是由白色透明塑料纸包裹起来的奶糖。默默剥开其中一颗糖的包装,将糖扔进了嘴里,嚼巴嚼巴,醇厚的奶位在唇齿间溢散开,及川一脸期待的望着坐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

“……最后一颗了,我都还没有吃过呢。”影山只迟疑了两秒,就还是把身上最后一颗糖递了过去,虽然那眼馋的表情藏也藏不住。


“小飞雄,也尝尝这个奶糖的味道吧,很甜哦。”在影山眨着亮晶晶的眼睛,以为那个糖会回到自己嘴里的时候,及川把糖剥开,扔进了自己嘴里,然后……凑了上去。


奶糖很甜,用自己方式安慰伤心前辈的小飞雄更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,及川前辈爱上了这款和小飞雄有关的奶糖,但是,糖吃多了是会得蛀牙的!


彩蛋:为了控制及川前辈吃太多糖,小飞雄只能献出自己。


希望喜欢,谢谢支持!♥

评论(1)

热度(44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