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回头0420

只写甜甜小故事,现生已经很烦了,来这里休息一下吧~

[白俞]给家里宝贝买裙子

小白想生个孩子来玩儿,但小俞觉得儿子太闹腾,所以,他们有了一个白江夏的小女孩(试管宝宝)


小白是个老婆控和女儿控,在给女儿买公主裙的时候,被色心壮胆,冒着被打的风险,给小俞买了小裙子。


ooc都是我的,文笔略渣,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
“这……这是亲子装?!”提前下班来商场给家里小公主置备裙子的小白总,正一脸惊愕地指着一套可爱的亲子装,训练有素的导购员在一旁答应到,热情介绍那是法国知名设计师设计的,很适合……


那是两条黑粉撞色的裙子,小的那条裙摆长到小腿中间,篷篷的蕾丝裙摆,还搭了一个小兔子包包。大的那条只到膝盖,是修身的款式,如果是188的身高……


“你好,这裙子有适合一米……七九的人穿的吗?呃,他身材比较好,前突后翘的,你直接给我最大码吧。”白新羽紧盯着这条裙子,脑海中已经是不能描述的画面。没别的意思,白新羽只是觉得白江夏穿那条小裙子一定很可爱,跟俞风城没有半点关系。


什么场面都见过的导购员不动声色问道:“先生,您知道夫人的三围吗?我们可以修改尺寸,明天就可以送到府上了,因为这套大人的裙子比较修身,所以尺寸准确会更好看。”


“115  70  120,地址是……”就冲“夫人”两个字,小白又额外买了几条小朋友穿的小裙子。


(第二天)


“您好先生,冒昧打扰了,这是白先生昨天在本店购买的衣服,请您签字验收。”穿着西装,绅士有礼的店员拎着一个大礼袋,里面装了好几个包装好的盒子。


“小爸,我来拆我来坼!一定是爸爸给我买的小裙子。”签了字后,还没到俞风城把衣服拎到客厅,双眸闪烁如星的白江夏蹦蹦跳跳地跑来。


俞风城笑了笑,无奈地把衣服拎到宽敞地。


“给你拆吧,但你怎么就确定是你的呢?说不定还是买给我的……”看着有些像白新羽的侧脸,俞风城没忍住,出言逗她,可白江夏小小年纪,可不是简单的。


“小爸,你不要吃醋嘛,爸爸最爱你和我了,经常和你亲亲……下次我让爸爸连你的买哦。”白江夏觉得自己好操心啊,要安慰吃醋的小爸,又要想一会儿怎么夸爸爸,还要提醒爸爸记得给小爸买礼物。


“……白江夏,你从哪儿听来这些的?”俞风城背在身后的拳头紧了紧,是不是白新羽那个笨蛋又乱说!


白小公主坐在地毯上,一边欣赏自己的小裙子,还分神去回答俞风城的话,“是沐秋弟弟告诉我的啦,简伯伯和玉哥哥也经常这样……小爸你看!这是爸爸给你买的漂亮裙子耶,我也有一样的。”


俞风城看着那件所谓的漂亮裙子,忍不住用犬齿磨着下唇,微微的刺痛感让他稍微冷静了些。


“夏夏,我们换个爸爸吧,现在这个可以进垃圾桶了……不,应该是去洗脑子,把他的废料洗干净。”


白江夏微微偏过小脑袋,眼睛已经蓄满了眼泪,问道:“洗过的爸爸可以继续要吗?我好喜欢爸爸,不要换。”


“哼,等他回来再说。”


已经走到地下车库,异常兴奋的白新羽还不知道回到家后等着他的是什么?



“俞猪……”白新羽一进门就屁颠地去找俞风城求抱抱,完美错过了自己闺女疯狂暗示的眼神。


“白新羽!”俞风城直接就是一脚踢过去,虽然已经收了几分力道,但当过兵的力气真不是一般大。


坐在地上的白新羽直接没反应过来,呆愣愣地看着怒火冲天的俞风城。自己都才刚回来,按理来说没机会惹人生气呀。


虽然不知道怎么惹人生气了,但该道歉、该认怂还是要认的。


“俞宝,我怎么了?你居然踹我,我现在好痛。”从小惯会见眼色的白江夏扑到白新羽身上,两个长相相似,各有各精致的人儿,用那凄凄可怜的表情对着你,再大的气也消一半了。


俞:“……哼,你昨天给夏夏买裙子了?”

白:“对呀,俞宝,你不会是因为我买的裙子不好看就打我吧,你要是……”

俞:“那条裙子……是你给自己买的吧,你那么喜欢,今天晚上就穿吧,不穿就别想爬我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大家猜猜到底是谁穿了这条裙子呢?换一个,大家猜猜,188的身高身材穿179的裙子……会露到什么地方呢


彩蛋 188的俞宝和179的小裙子,小白一饱眼福

希望喜欢,谢谢支持!♥


评论(29)

热度(97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